鹿晗工作室回应这就是对唱

2020-08-09 21:00:05 作者: 鹿晗工作室回

今天《这就是对唱》节目曝出鹿晗退出节目录制。随后节目组某导演在朋友圈中发飙控诉鹿晗没艺德,称其完全不顾整个组几百号人的前期工作和心血。为此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表示已经完成了约定的录制内容,配合录制需求,没有违约,并没有无艺德的行为。

鹿晗工作室回应这就是对唱

8月10日下午,《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发文称:“这就是对唱大家庭将迎来了一位全新的对唱发起人——唱作女神张韶涵!你准备大饱耳福了吗?同时感谢鹿晗在节目中的精彩点评和表现,虽然会因个人原因离开节目,但对唱发起人的使命不会停歇。唱唱预祝鹿发起人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期待更多的精彩作品。 ”此前这个节目的发起人是鹿晗、李荣浩、罗志祥。

鹿晗工作室回应这就是对唱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了:已经完成签署合同中约定的全部录制,且积极敬业配合导演组需求,并无任何违约和所谓的“无艺德”行为。提前安排好的行程,双方友好商量后结束录制,然后鹿晗专心准备二巡演唱会计划,就是这样,一切明了。造谣的可以歇菜了! 一线艺人工作室的行程表时间轴一般早在半年前就安排妥当,优酷在已知鹿晗只能参加前几期的情况下图人气签下的合约,在结束以后这倒打一耙的炒作方式,值得业内每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借鉴。 

鹿晗工作室回应这就是对唱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