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砰砰砰砰是什么歌

2020-08-10 08:38:29 作者: 抖音砰砰砰砰

最近,小编真的是迷恋上了抖音上面的一些歌曲,或者说是迷恋上抖音这个砰砰砰砰音乐了,因为这个音乐里面的小姐姐一个二个真的是身材好棒,那小腰扭的真的是妖娆啊。那么这个非常有节奏感的音乐叫什么名字呢?

视频欣赏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在抖音上面看各种身材好的小姐姐跳舞什么的吧?这个视频中的小姐姐真的是身材超棒啊,非常匀称,那个腰扭起来也是非常的妖娆啊。再加上去这个鼓点很强的音乐,节奏感非常的强。所以扭起来看的更加的有韵味。那么这首歌到底叫什么名字呢?

抖音砰砰砰砰是什么歌

其实这首歌还真的是不好找啊,因为这个歌曲是一首西班牙语,名字叫《Sin Pijama》,演唱的歌手叫Becky G (贝琪姬)/Natti Natasha。不得不说,这首歌一到那个砰砰砰砰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起扭起来。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的话,赶紧一起扭起来吧~!

抖音砰砰砰砰是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