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杀鱼弟是谁 杀鱼弟自杀是怎么回事

2020-08-10 10:30:34 作者: 网红杀鱼弟是

还记得8年前那个爆红网络的苏州“杀鱼弟”吗?这么多年过去,如今却传来一个令人心痛的消息,他喝“百草枯”自杀了,这背后是一段令人心酸的故事。

2010年底,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个小男孩在自家鱼摊上手持菜刀,熟练地将一条条鱼开肠破肚。纯熟的杀鱼技巧,倔强犀利的眼神,网友戏称他为“杀鱼弟”,他就是小孟。

网红杀鱼弟是谁 杀鱼弟自杀是怎么回事

在孟凡森爆红之后,他们家的鱼店生意越来越好,更是把店名改成了“杀鱼弟水产”,很多人都是冲着看一眼孟凡森而去,一些好心人在得知孟凡森辍学后,帮助他重回了课堂,可是他的父亲没过多久就又让他回来杀鱼,好好的孩子不让上学,只因杀鱼能为家里人赚钱。

网红杀鱼弟是谁 杀鱼弟自杀是怎么回事

据邻居透露,孟凡森的父亲在小时候就经常打骂孩子,最严重的一次,打得孟凡森差点摘除眼球,由于孩子从小上的学少,整天都帮家里人做事,没有什么朋友,在封闭的交际圈内没人任何人可以吐露心声,就这样到了17岁。

叛逆期的孟凡森有了自己的观念和思想,再也不是被无辜打骂的小孩,于是就经常和家里人吵架,终于他受不了了,一气之下喝下了百草枯,现在孟凡森已经被转移到医院救治。

网红杀鱼弟是谁 杀鱼弟自杀是怎么回事

8月3号晚上7点,苏州市立医院东区冲进来两个神色匆忙的赤膊少年,医生一问才知,其中一个男孩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竟然一气之下服用了剧毒农药百草枯。更令大家意外的是,这名男孩,竟然是几年前爆红网络的“杀鱼弟”。

3号晚上,男孩被送到医院后,尽管医生采取了各种抢救措施,但情况依旧不太乐观。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郭小芙:“主要是作用于人的肺组织,让人的正常肺组织发生纤维化,以致于肺无法发挥正常的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的功能。最后慢慢窒息缺氧而死。”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