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结婚是真的吗 张馨予老公身份背景个人资料

2020-08-11 03:42:13 作者: 张馨予结婚是

这几天娱乐圈最火热的事情之一就是张馨予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啦!前几天有人拔出了张馨予男友的身份和照片,还是很不错的,听说是一个武警,和张馨予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认识。虽然张馨予并没有在公众场合公布和回复过,但是仔细看她的微博,确实可以看得出她正在谈恋爱。

张馨予结婚是真的吗 张馨予老公身份背景个人资料

张馨予突然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让网友猝不及防,她写到: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两人结婚之前没有丝毫动静,张馨予这么保护老公,是因为他身份特殊。

张馨予结婚是真的吗 张馨予老公身份背景个人资料

我们都知道,张馨予和李晨曾经交往了三年,本来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最终还是抵不过流言蜚语,两人分手。当时还一度引起了两方的撕逼大战,李晨认为是张馨予出轨在先,自己和范冰冰结合时两人都处于单身的状态,并发文称愿张一路走好,此生再无交集,可以看出李晨的态度相当坚决。但是,张馨予的额好友却爆出李晨的“出轨门”,说李晨为了范冰冰抛弃了张馨予。到底谁对谁错我们无从得知,但之后张馨予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张馨予结婚是真的吗 张馨予老公身份背景个人资料

在微博宣布结婚,结婚对象也随之曝光,是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中的何捷教官,据悉两人因该节目结缘。此前何捷曾出现在《极限挑战》的智囊团中,自我介绍为现役军官,武警特战指战员,特种兵。张馨予和何捷都上过一档子节目,叫《奇兵神犬》。张馨予之前秀牵手照的时候,男方就被扒出来过,没想到现在居然结婚了,祝福祝福。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