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涵涵超可爱是谁 抖音虎牙小姐姐视频欣赏

2020-08-06 03:05:11 作者: 抖音涵涵超可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上面真的是有的时候因为自己拍的视频,但是往往却不知道自己火了。最近抖音上面一个拍自己的小虎牙的小姐姐,一时间真的是被点赞几百万,转发也是快20万次,不得不说真的是很火啊。那么这个虎牙小姐姐是谁呢?

视频欣赏

涵涵超可爱是抖音上近日非常火的一位小姐姐,据悉很多观众都是通过QQ看点了解到这位漂亮小姐姐的,其中涵涵超可爱《谁还没有小虎牙》视频大受欢迎,被网友点赞277万次,转发多大17万次,留言也有6万多条,可见这个视频备受网友喜欢。

抖音涵涵超可爱是谁 抖音虎牙小姐姐视频欣赏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这是“心动的感觉”,“小虎牙超可爱”“笑容迷人”等等,另外还有很多网友对涵涵超可爱的年龄表示很疑惑,QQ看点上说涵涵超可爱9岁,视频中的涵涵超可爱至少17-18,不过无伤大雅,很多观众还是非常喜欢这位新晋抖音达人。

目前涵涵超可爱只上传了3个短视,圈粉98万,被点赞600多万次,期待涵涵超可爱之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