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孙伟是谁 所有评论都在找孙伟是怎么回事

2020-08-13 00:00:47 作者: 抖音孙伟是谁

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玩抖音吧?只要昨天看过抖音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孙伟这个人吧?没错,就算不知道是谁,但是在哪都能看到孙伟这个名字!不得不说,这个叫孙伟的人真的是火了!那么这个孙伟到底是谁呢?为什么评论全都在找这个叫孙伟的人呢?

视频欣赏

上面这个视频就是整个事情的来源了,就是因为一个街头采访想对前男友说的话,结果这个女生直接把那个男生的名字说了出来,叫孙伟!结果这个视频就火了!火的非常的彻底!结果现在到处都在找孙伟,抖音上面的视频几乎每一条下面的评论都在找孙伟!

抖音孙伟是谁 所有评论都在找孙伟是怎么回事

而且据小编了解!目前不仅仅是抖音上面的视频评论在找孙伟,而且很多电视剧的弹幕上面也是都在找孙伟,就比如说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扶摇》,弹幕上都是在“通缉”这个叫孙伟的人!

抖音孙伟是谁 所有评论都在找孙伟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这个视频,这个前女友真的是把这个叫孙伟的人给炒火了!至于这个视频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这个就不言而喻了。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