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踢走美岐宣仪当队长是怎么回事

2020-08-13 08:38:29 作者: 杨超越踢走美

近日一档选秀节目《创造101》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要说前段时间的《偶像练习生》是女生的天堂,那《创造101》则成为宅男的福利了,如今的选秀节目和之前的评委否决权有比较大的差异,是让观看节目的同时都参与到投票环节,给自家小姐姐投票也是很自豪的一件事。

杨超越踢走美岐宣仪当队长是怎么回事

在节目中,有实力的吴宣仪和孟美岐之前就曾出道过,如今作为练习生刚刚来到节目,便成功吸引到一大波粉丝的支持,相信这两位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小姐姐顺利出道是一定的了。

《创造101》没结束,企鹅方就讲过合同是割裂的,美岐宣仪只会在火箭少女101活动。但是结束后,美岐宣仪的前团“宇宙少女组合”的经纪公司星船就发表了声明称美岐宣仪会两团并行活动。企鹅方面又再次回应她们是割裂合约,并且很快修改了美岐宣仪的微博名,将原来的宇宙少女字样去掉,只剩下火箭少女。

杨超越踢走美岐宣仪当队长是怎么回事

到这个地步,很多网友都认为这事情是不是以企鹅获胜了结了,没想到这两天又有更大的事情发生。有爆料称:美岐宣仪已经被原公司带走不参加火箭少女的活动。这个消息有够劲爆,网友和粉丝都想得到证实,搞清楚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踢走美岐宣仪当队长是怎么回事

昨天火箭少女101各位成员的粉丝站发的联合公告好像从侧面证实了这个消息。联合公告指出火箭少女的出道发布会将取消。而有人指出昨天传出的火箭少女在中传拍摄物料时,的确有几个成员是不在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网友能想得出段子:转发这个杨超越,不学习也能第三,第一名第二名还会马上转学。这样想来的确,若是美岐宣仪被踢走,那剩下的人里面,以人气来看,的确是杨超越第一了,C位呀,队长呀也不是不可能。

杨超越踢走美岐宣仪当队长是怎么回事

在看到不少网友对杨超越的不理解之后,杨超越的忠实“村民”们则有话要说,杨超越虽然现在实力欠缺,但如今的她也还不足20岁,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并不是谁生下来什么都会,而来到《创造101》这几个月以来,杨超越的进步也是大家看在眼里的。

虽然有不少人实力都要比她强,但在如今的娱乐圈中,实力固然重要,但想要被粉丝喜欢似乎要比实力更加需要机遇,无疑杨超越就是被眷顾的人,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