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电话录音在哪听 李志爆出电话录音

2020-08-14 16:04:13 作者: 李志电话录音

说到李志起诉毛不易侵权的事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毛不易唱的那首歌确实是李志的歌曲,但是主办方方面关于版权却没有处理好,结果毛不易就惹上了侵权的问题。目前这个事情依旧在持续发酵中。就在今天凌晨,李志在微博爆出了他的经纪人接到明日之子巡演运营商版权负责人电话,并且进行了录音。

李志电话录音在哪听 李志爆出电话录音

从李志在微博上的言论来看,这一次的举办方完全都是不清不楚的,而且对方完全没有道歉的诚意。只是单纯的做出官方的道歉而已。

李志经纪人谈话录音

从录音中可以听出来,李志的经纪人逻辑真的是非常清楚啊,小编听得都觉得真的好厉害,不得不说这个李志的经纪人和他的谈话已经非常明了了。而且事情已经屡的很清楚了,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什么结果,所以这个事情还会继续发

展,从版权负责人口中得知,巡演承办责任方共有三家,分别为:哇唧唧哇、艺尚春、以及洛阳巡演落地承办商,而从整段录音来看此次侵权事件似乎还未得到结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