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民警抓获史上最“敬业”小偷!男子腿绑石膏“坚持”偷盗……

2020-08-01 19:13:26 作者: 海盐民警抓获

20几岁开始偷盗

先后14次“进宫”

这名惯偷近日又干了一件事

让小编不得不感慨他的“敬业”

7月19日,海盐县公安局于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单位厂区车棚内的电瓶车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于城派出所民警结合现场走访,及时调取了周围相关视频监控,全力开展视频调查。

视频侦查发现“老熟人”

在调查过程中,一名一瘸一拐的男子出现在民警视线中,十分可疑。对该男子进行仔细辨认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竟是他们的老熟人许某,遂立即将许某传唤至所,许某对偷盗事实供认不讳。

许某今年52岁,说起许某, 他可是派出所的常客,距离上一次被抓还不到三个月。据许某交代,这三个月内他又多次窜至于城、沈荡等地,采用撬电瓶车车兜的手段盗取现金、香烟等物品。

敬业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而许某作为一名小偷,可谓是十分“敬业”。许某 20多岁时就开始偷盗,每次盗窃的物品价值较低, 这三十多年来,他因盗窃已经14“进宫”。

而这一次,许某的“敬业”程度更上一层楼。前不久,许某骑电动车时不慎摔了一跤,造成小腿骨折。 腿上绑着石膏的他,走路还一瘸一拐就又开始实施盗窃。

据了解,许某一直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便一直靠偷东西维持生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海盐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把“敬业”用在了歪路上

不该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