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签约蔡徐坤消息是真的吗 杨天真是谁

2020-08-15 04:20:35 作者: 杨天真签约蔡

大家都知道,鹿晗回国后经过了跑男大红大紫之后也是绯闻不断,不过如今有了自己的正派女友关小彤后许多谣言不攻自破。在有鹿晗互惠后经纪人扬天阿真也会忙前忙后,为了鹿晗的成名历史也是做出了不可呢磨灭的贡献。

之后和鹿晗和平街约后,这位经纪人也是再起启动,有消息称也是选择了蔡徐坤作为他的下一位将要捧红的艺。不过随后白玉半夜也是发博称。

杨天真签约蔡徐坤消息是真的吗 杨天真是谁

1、白宇的经纪人不是杨天真,不是她带的

2、饭圈周知的双人热搜,两人的姓名中间有空格的才会只算第一个热度,没有空格就是两人的热度

咬死bg是杨天真带的,无非是想用杨天真的臭名来给bygg泼脏水罢了,从而达到“白宇的是杨天真带的啊怪不得这么会炒作营销”的效果这时就不要被带节奏了,要真是杨天真带的我哥至于现在才有热度吗?

故意造谣第二点的无非是想扣我们一个蹭热度的帽子,但是大家都知道,zhnh里大多数是cpf或双担,热度大多数也是靠双担/cpf,要蹭也是蹭双担/cpf的热度惹,怎么就成了……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