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学生,600元/年/人,已连续资助四年,为他们点赞

2020-07-26 17:29:04 作者: 50名学生,

爱心助学 阳光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费县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青岛玫瑰基金”助学活动

近日,费县红十字会分别到石井镇、探沂镇和上冶镇开展2020年“青岛玫瑰基金”英才少年助学金发放活动,为5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元。

该助学项目由“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资助,主要救助对象是义务教育阶段因家庭变故等多种原因导致生活陷入困境、品德优良、成绩优秀的学生,共资助我县50名贫困学生,每名学生每年资助600元,自2017年开始资助,已连续资助四年。

“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由青岛市红十字会及玫瑰联盟共同发起。基金宗旨是促进女性实现创业,保护女性和儿童的生命和健康。同时,热心开展助学、助医、助老等公益活动,爱心帮扶孤寡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在弘扬正能量,热心公益事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今后,费县红十字会将继续搭建好爱心助学平台,组织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捐资助学活动,不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费县发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