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岐有关于你歌词MP3无损音源欣赏

2020-08-15 15:27:08 作者: 金玟岐有关于

今日,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发行,陈少琪担任音乐总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发布插曲《有关于你》及MV,《有关于你》由创作才女金玟岐倾情献唱。

金玟岐作为唱创俱佳的音乐才女,曾为姚贝娜、胡歌等歌手创作过歌曲,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创作并演唱歌曲《岁月神偷》,在各大音乐网站上有着超过1000万人次的试听量,一曲成名。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2017年,她发行了新专辑“大七电台”并开始了全国十五城巡演。在正式出道成为歌手之前,金玟岐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幕后工作的经验,这也为她在音乐制作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为剧集献唱插曲《有关于你》,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音乐惊喜”

金玟岐有关于你歌词MP3无损音源欣赏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述的是大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几位主演历经重重难关,最终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坚持,实现各自梦想的故事。金玟岐这首插曲《有关于你》词曲温柔又充满力量,一字一句间描述了剧中人物对过往和未来的坦然与期待、喜怒与哀乐,同时又轻易触动着内心深处倔强又柔情的这一代人。

插曲《有关于你》的歌词讲述道:“有关于你的回忆种种,越想要忘了却越深刻,不经意回首所以才难过,谁又是你热爱世界的理由。”正如电视剧剧中人物展现出的所有坚定与不安,相聚与分离都浓缩成回忆,同时又刻画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的身上,变成了一个关于互联网时代的集体印记。

金玟岐对于这首《有关于你》的诠释,用近乎淡然的语气,娓娓道来,简单自然。这样的演绎方式与她做音乐的态度一般。一直都在用最简单动人的旋律,搭配充满烟火气息的歌词,给予听众温暖与力量,把最平淡的,最温柔的话语述说给听众,对话听众。

歌词欣赏

有关于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影视剧插曲) - 金玟岐

词:张张

曲:金大洲

编曲:叶澍晖

制作人:陈少琪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音乐出品发行:燃音乐

手牵着手 看遍四季的景色

走过雪天 又见叶落

你曾说我是 那束光

在你的生命 照耀着

一颗心 要落寞多久 才能懂

爱与被爱 多难得

你曾说拥有我

生命中的快乐

才能够分享 才能慢慢诉说

有关于你的 每个段落

喜怒与哀乐 我都记得

留下我一个 等不到最初

说好的 那个以后

有关于你的 回忆种种

越想要忘了 却越深刻

不经意回首 所以才难过

谁又是 你热爱世界的理由

走太快 你忘了回头 忘了我

站在原地等候着

你曾说会不同

我们是左右手

始终会紧握 也会好好相守

有关于你的 每个段落

喜怒与哀乐 我都记得

留下我一个 等不到最初

说好的 那个以后

有关于你的 回忆种种

越想要忘了 却越深刻

不经意回首 所以才难过

谁又是 你热爱世界的理由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