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免押金是真的吗 摩拜宣布全国免押金退了也能骑

2020-08-15 14:13:02 作者: 摩拜免押金是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共享单车押金问题一直都是最大的问题,很多人不愿意交押金,但是骑车按公里数给钱是可以的,但是有的人对于交不交押金都无所谓,所以目前很多人都因为押金这个问题而放弃骑共享单车。

摩拜免押金是真的吗 摩拜宣布全国免押金退了也能骑

而且前段时间也有网友表示之前5月买了小黄车的月卡,因为取消免押金的功能,没有预先通知,导致不能正常使用,让我对小黄车印象很不好,就在刚刚小黄车打电话说要退我钱!我觉得虽然时间过了那么久,但还是做了相应的后续处理还可以啦!能原谅!(在摩拜单车大量施行免押金服务,可能对小黄车有了很不好的市场威胁吧)

摩拜免押金是真的吗 摩拜宣布全国免押金退了也能骑

押金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共享单车身上的大话题,既是软肋也是武器。它可以是共享单车界的丑闻,也可以是共享单车企业们互相厮杀时的制胜法宝。继哈喽之后,摩拜也免押金了,头部单车这次免押 “洗牌”,洗到最后,共享单车这片红海里将剩下几条头部大鲨鱼畅游了,只是共享单车竞争进入2.0版本,那下一轮战火的武器是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