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豪华通行证经验太少是怎么回事

2020-08-16 12:57:44 作者: 绝地求生豪华

22号更新的任务系统不知道大家弄懂了吗?不管懂没都可以来看看我了解的任务系统吧!!

什么是通行证?

绝地求生豪华通行证经验太少是怎么回事

通行证是这次更新中出现的一种物品,一般玩家一开始就有普通通行证、而RMB人家可以购买豪华通行证。

那么豪华通行证怎么购买呢?

大家可以通过商场直接购买,价格为65元软妹币!(我看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我是不会买的啦)

那么普通通行证、豪华通行证区别在哪呢?

在通行证的赛季期间,所有的玩家们会收到共同任务但,购买豪华通行证的玩家会有共同任务外的额外任务如购买豪华通行证,您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和 BP!

升级后购买豪华通行证的话,依然可获得之前没有获得的豪华通行证的独家奖励哦~

“目前已知的经验获得方式:每日任务的120点、进行游戏获得的80点,完成任务拿到的1200点。如果你没有买通行证,这就是你每天所能获得经验的最大值。绿色的任务就需要你购买通行证来获得经验值了。”

“差不多每天能拿到240点经验,每升一级需要400点,因此如果你不买通行证可能最高只能达到18级,这也意味着不花钱玩家不可能拿到最后的饰品。”

“还有一个小地方,你在游戏中是无法查看当前任务状态的”

“PS:可能是我漏算或是有地方更改了,现在完成任务可以拿到总共4300点经验,这是足够了。但正如其他人说的那样,你仍然需要差不多30天里每天全勤才能拿到所有奖励,差一天可能就会变得更困难。”

对于玩家们的吐槽,PUBG官方人员回复成将对现有经验进行调整。

“看样子现在免费任务奖励的经验已经够让玩家们达到20级了,但我们的设计部的主管想在下周对任务的奖励经验进行调整,以让玩家们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冲击20级)。这些更新将在下周上线,与此同时,别忘了做任务哦。”

绝地求生豪华通行证经验太少是怎么回事

“萨诺通行证”上线至今,大家对新活动的体验如何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