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40岁生日和父母低调庆祝,痛失哥嫂侄儿后首次露面

2020-08-11 04:26:36 作者: 明道40岁生

      提起明道我们都比较熟悉,偶像剧男主代表,出道以来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作品。然而就在今年的1月份,明道迎来人生最大的噩耗,哥哥一家三口自杀身亡。据悉明道哥哥林明弘因无力偿还债款,携妻儿进入深山老林,先是勒死妻儿,之后帮他们盖上毯子后再上吊自杀。当时明道和父母得知哥哥死讯后悲痛不已,安葬好哥哥一家后,明道就全面停工,选择在家陪伴年迈的父母。

  就在近日,2月26日是明道迎来了40岁生日,随后明道的工作室曝光了一张合照,这也是哥哥林明弘一家三口去世以后,明道和父母首次露面。
  从合照中来看,近两个月不见明道,看上去消瘦不少,当天的明道身穿黄色短袖,搂着母亲出镜,所幸父母身体在哥哥一家出事后无恙,也逐渐走出巨大的悲痛之中,陪伴明道庆祝四十岁生日。据知情人爆料,明道在春节期间,特地带年迈的父母外出旅行,分散两位老人的注意力。
  据悉,明道从小家境贫寒,父母在菜市场卖地瓜为生,明道成年后进入演艺圈赚钱,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后来明道成为了大明星,收入也不菲,但明道的父母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地瓜摊,非常的朴素节约,直至几年前遭遇车祸腿脚不便才选择退休。

  走红的明道想让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于是买了5000万台币的房子和父母同住,后来在父母的要求下,哥哥一家三口也住入进去,并且明道会定期给哥哥一家三口生活费,可惜哥哥嗜赌成性,还经常利用明道的名义去借钱。明道也没少为其还钱,但最后哥哥还是死性不改,打破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