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怎么了到底是,王传君这几年怎么了

2020-08-11 03:42:39 作者: 王传君怎么了

  《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可以说没有人没看过了吧,近期,《爱情公寓5》再一次荣登热搜榜首!

  大家看《爱情公寓5》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次原班人马没有到齐,可为是一大遗憾,尤其是传出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与《爱情公寓5》剧组决裂的消息,更让人难以置信,接下来让我们仔细探讨一下这个话题吧。

王传君怎么了到底是,王传君这几年怎么了

  说起王传君,他除了扮演《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也在《网球王子》中饰演钱真智,在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威风凛凛的东厂高手杨宇轩。剧演的再多,也没有“关谷神奇”这个包袱影响的深刻!以至于当他拒绝出演《爱情公寓5》、与剧组导演发生争执的时候,网友们都来职责王传君忘恩负义、不懂得感恩,说《爱情公寓》捧红了一只“白眼狼”。

  在被广大网友指责的时候,谁又知道王传君被“关谷神奇”这个包袱压了多久:当他去面试悬疑剧《他来了请闭眼》的时候,剧组以一句“你是个喜剧人,不适合这部片子。”可想而知,这个包袱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多少困扰!

王传君怎么了到底是,王传君这几年怎么了

  这个事件的主角王传君却是轻装上阵,他发现这个行业功利性太强,所以,他为了不丧失自我、为了磨炼演技开始接一些不温不火的文艺剧。18年《我不是药神》热播,登上热搜榜榜首,是王传东没有预料到的,或者说,他本身没想过要大红大紫,只是想拍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正是他的专心致志、他的返璞归真才让他喜提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中的最佳男配角!

  网易是这么评价王传君的: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王传东表现的很有记忆度,举手投足中将白血病人吕受益的懦弱胆怯、对家人的深情爱意展现的淋漓尽致,直接颠覆了《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的形象。

王传君怎么了到底是,王传君这几年怎么了

  王传君用实力告诉我们,他不会止步于《爱情公寓》,也不会因为《我不是药神》的成功而不在努力。他仍然在努力,他要做到对每一个角色的全身心投入,把握住每个角色的每一个细节,这样的王传东将再一次迎来自己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