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语熙是谁 刘语熙毒奶是怎么回事

2020-08-16 15:26:53 作者: 刘语熙是谁

最近这段时间,世界杯真的是让人带着一种非常忐忑的心情来观看。这一届的世界杯真的是让人有点承受不住啊。冠军球队在小组赛被爆冷门“送回家”。各种足球强国不是踢平就是被爆冷输球,这个节奏有点不对啊。就在昨天的德国和韩国比赛。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吧?今天微博的热搜也是被德国和韩国的比赛给覆盖了。德国作为上一届的世界杯冠军,这一次在小组赛就被“打回家”,这个结果真的让很多球迷都有点承受不了啊。

刘语熙是谁 刘语熙毒奶是怎么回事

然而,比赛是一方面,猜球的人也是非常厉害的。就比如说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刘语熙,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这人,这个人是一个主持人,这几天在微博上也是关注世界杯,各种猜测球队的胜负。然而就在昨天德国比赛前,刘语熙在微博上发出关于比赛的消息。

刘语熙是谁 刘语熙毒奶是怎么回事

结果比赛结果和她的预测正好相反,真的是说哪个球队赢,哪个球队就要输。

不得不说,这个刘语熙真的是毒奶啊,出了她,相信大家应该还知道另外一个吧,那就是毒奶色,这个人也是出了名的毒奶,猜谁谁死。现在网上的网友也都纷纷按照她的猜测反向买了。

刘语熙是谁 刘语熙毒奶是怎么回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