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小号福利来了!50%经验加成,2天满级很轻松!

2020-07-18 15:40:29 作者: 魔兽世界怀旧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哦


在17号和18号两天周末,魔兽世界怀旧服将迎来最大的小号升级福利!由于新版本马上就开放,官方还开了一组新的服务器,所以特别将这两天的经验获取提高了50%,为的就是让大家更快升级。有了这份超级经验加成,2天满级可能会很轻松,然而,之前遭到封号的脚本也开始蠢蠢欲动。

今天早上“甲虫之王”服务器就正式开放了,这是个PVP服,光看名字也能猜到是针对开门事件的。由于时间也就两个星期,所以从7月17日中午12点开始,一直到7月19日中午12点,所有怀旧服玩家都将获得50%的经验加成。因此,这是个练小号的好时机。不过考虑到现在大多数人升级都是靠副本站桩,所以这个经验加成又牵扯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仍在游戏中肆虐的脚本。

经过一个多月前的大封号,魔兽世界怀旧服脚本数量有明显减少,但一个月后随着冻结被解除,玛拉顿等地再度出现了蓝绿法师的身影,随便一查询就是一整页的脚本号。据玩家们发现,这些脚本现在也学聪明了,白天很少出没,晚上才开始大批进出玛拉顿副本,防止玩家再度举报。此外祖格和斯坦索姆等地也都有相应的站桩脚本,还有那种直接上外挂的就不说了,主城里面那些1级邮箱交易的小号也都回来了。而且由于30次副本限制,一晚上正好把次数用完。

因此,把两件事结合起来看,我们不难得出结论,这次周末的50%经验加成,最大获益者可不是普通玩家,而是各种脚本号和带小号升级的法师们。新服甲虫之王无疑会在这个经验加成下诞生大批满级号,为老板的黑虫子提供人力保障。而老服的那些升级副本中,法师们带刷的收费肯定也会跟着上涨,去站桩升级的玩家也会更多。

最后,我们也不要忽略普通玩家们的收益,手上有小号的不妨抓住这次周末的经验加成,好好练上几十级。你可以根据安其拉团本的职业强度和装备入手难易度,来决定练哪个角色。也有玩家认为,这次经验加成可能是一个实验性质的活动,未来还会开放更多类似的周末奖励,增加在线人数,降低升级难度。不知道大家对这次经验奖励持什么态度呢?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