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高火火的徒弟是谁 高火火徒弟叫什么

2020-08-18 15:26:52 作者: 抖音高火火的

说到抖音,真的是捧火了多少个网红。只要是在上面火的歌曲,基本上都能在大街小巷听到,抖音上面火的人,那更是不得了,比如前两天火的一塌糊涂的温婉。一个星期的时间,粉丝增长一两千万,点赞数更是多的吓人。只不过这个温婉火的快,凉的也快,毕竟不是那种正能量,全都是那些夜店的感觉,后来扒出来的黑历史也是不堪入目。不过话说回来,从这可以看出来抖音是一个多么厉害,玩的人多么多的APP。

废话不多说,先来说说这个高火火,高火火一开始是玩快手的,他和他的徒弟一样。后来加入抖音之后,没想到在抖音上面瞬间就火起来了。而且人气非常高。

抖音高火火的徒弟是谁 高火火徒弟叫什么

偶尔就和他的徒弟一起拍摄段视频,什么二人转啊,唱歌啊等等,都特别的搞笑。那么这个高火火的徒弟是谁呢?

抖音高火火的徒弟是谁 高火火徒弟叫什么

高火火的徒弟叫浩博。也是和高火火一样是东北人,从快手转战的抖音。只不过更详细的资料目前还没有。不过上面这个是浩博的抖音号,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去关注一波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