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抖音ID多少 黄宗泽98K视频在哪看

2020-08-21 12:58:37 作者: 黄宗泽抖音I

抖音这个软件真的是一个全民都爱玩的APP,在抖音上面不仅仅能听到好听的歌,搞笑的段子,还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就连很多明星都参与了进来,最近这段时间非常火的98K眨眼的视频在抖音上非常火,近日,黄宗泽也是在抖音上面拍了一个98K的视频。

视频欣赏

一眼看上去,大家有没有被黄宗泽的电眼迷倒?真的是太有感觉了。毕竟黄宗泽作为一个成熟的男性,真的是吸引很多粉丝的喜欢。再加上那谜一般的笑容,彻底就此沦陷了。

黄宗泽抖音ID多少 黄宗泽98K视频在哪看

当然了,大家是不是都在问黄宗泽抖音ID是多少?其实,黄宗泽目前还没有开通抖音,这个视频是在快乐大本营的抖音官方号上的,因为是12日的快乐大本营,黄宗泽将会到现场。所以才录制了这个视频,不过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希望黄宗泽赶紧开通抖音,已经等很久了。所以黄宗泽如果开通了的话,小编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