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儿媳闹离婚,婆婆开着三轮一分心冲进路边沟中

2020-07-22 16:36:02 作者: 儿子儿媳闹离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高峰)7月21日晚6时51分左右,沭阳交警四中队民警杨勇和辅警张建在新205国道与新326省道交叉路口北侧巡逻时,听到路边的小沟中隐约传来呼救的声音,于是立即下车查看。

民警找来车辆将三轮车从沟里拉到了路面上。

由于是雨天,天色已晚,视线不是很好。两人顺着声音找下去,发现了一辆丢入路边沟渠的三轮车,里面的驾驶员正在大声呼救。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戒区域,并联系车辆组织人员将三轮车从小沟中下拉回到路面上。好在驾驶员徐女士本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了些惊吓。

“是下雨路面太滑掉进去的吗?”民警杨勇问道。“别提了,最近儿子儿媳闹离婚,我都给愁死了。心里一直在想着事情,再加上天又黑了,一个不注意就开着三轮车掉了下去。”徐女士回答。

“这可不行啊!心情不好就别驾驶车辆出门,骑车就得全神贯注。幸亏我们发现得早,你也没什么大碍,这要是万一出点意外受了伤,给儿子儿媳知道了,不得后悔啊!”民警再三叮嘱说。“谢谢你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啊!”被拉上来的徐女士握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儿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