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段奥娟是抖音里的段娟娟吗

2020-08-22 17:53:59 作者: 创造101段

最近,创造101这个节目一上线也是获得了许多的目光,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其中许多小姐姐不知道你PINK谁呢?

创造101段奥娟是抖音里的段娟娟吗

在节目中一个老子龙舞天文化的小姐姐也是登台,素面朝天身穿校服,也是让许多人眼前一亮,一股清纯干净的气息铺面而来,不会跳舞,但是一开口简直是惊艳全场,让所有质疑的人都闭嘴了。先来看看视频吧。

视频欣赏

这个演唱是不是很惊艳啊,不仅让所有老师都有一个高评价,并且胡彦斌也是大赞这个嗓子是老天赏饭吃,而且没有学过一丁点的唱歌技巧,完全是一张白纸。最后也是获得了一个B的评价。

创造101段奥娟是抖音里的段娟娟吗

有人也是说看到这个小姐姐非常的眼熟,其实她在抖音里面也是一个红人哦,因为翻唱各种歌曲都非常好听,也是拥有300多W的粉丝,在抖音里她叫做段娟娟。

创造101段奥娟是抖音里的段娟娟吗

抖音ID:19523829

简介:谢谢你们长这么可爱还关注我,希望你们看了我的视频可以开心。

据消息称,目前这个段奥娟还是一名高中生,在成都四十四中读书,一脸青春的气息啊。希望在这个节目中能够和众多优秀的女孩子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奋斗,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希望能够无悔的走下去,最终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PINK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