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铭阳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2020-08-23 14:49:52 作者: 抖音铭阳创作

视频欣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人是谁吧?没错就是孙怡~!这个视频的前奏音乐大家是不是听得非常熟悉?在抖音上面,就是哪个所谓的1001歌曲。大家都知道,这个是当时电影《摆渡人》的歌曲。而且这首歌的原唱是陈奕迅,歌名叫《让我留在你身边》。

当时这首歌还是有很多人拍摄的,而且都是那种非常低沉的视频,或者说是一种比较撕心裂肺的吧。但是大家看到这个视频是不是觉得又没有了?后面的改编真的是没谁了啊!抖音上面的人真的是脑洞极其丰富啊。一个听着让人这么撕心裂肺的歌,却一下子变成了搞笑的?这个梗算是被破了!

抖音铭阳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歌词欣赏

我从来不说话 因为我害怕 没有人回答 我从来不挣扎 因为我知道 这世界太大 太多时间浪费 太多事要面对 太多已无所谓 太多难辨真伪 太多纷扰是非 在你身边是谁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时间向前走 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纷纷扰扰这个世界

所有的了解 只要 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我愿意 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 会让你难过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渡过 最渺小的我 最卑微的梦 我发现这世界 没有那么那么的不同 现实如果对你不公 别计较太多 走吧 暴风雨后的彩虹 也许会落空 也许会普通 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 你不懂 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绝不是尽头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渡过

抖音铭阳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要不是看你美我是等不到后面画风突变的也不会笑的跟个傻子一样。拼命这个梗真的是不爽很久了,终于有人来破这个梗了!终于不用听到那个女的撕心裂肺的大吼一声,尴尬癌都犯了。真的是笑到我胃抽筋,这个梗我也不爽很久了,问题是无可奈何你懂吗?哭死我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