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合约还会续签吗 李钟硕合约即将到期是怎么回事

2020-09-11 17:54:58 作者: 李钟硕合约还

李钟硕合约还会续签吗

李钟硕与YG娱乐专属合约将在5月到期。据悉,目前也有所属社向李钟硕伸出橄榄枝,李钟硕是会与YG续约?还是会选择新公司呢?相信不管怎么选择粉丝都会支持的.

李钟硕合约还会续签吗 李钟硕合约即将到期是怎么回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钟硕确定零片酬出演SBS电视台2集特辑剧《死之咏赞》。YG娱乐方面12日表示,李钟硕确定将出演SBS电视台2集特辑剧《死之咏赞》,饰演天才剧作家金友镇;同时,李钟硕为了表达对短幕剧的喜爱,以及对在《当你沉睡时》中有过合作的朴秀真PD的支持,决定零片酬出演。此次的剧版《死之咏赞》与1991年上映的同名电影内容有所不同,在讲述韩国首位女高音云心德和剧作家金友镇的悲情爱情的同时,还将介绍不曾被大众了解的金友镇的作品世界。

另外,迎来出道8周年的李钟硕最近举办了展示义卖会“LEE JONG SUK [DREAM WITH US] EXHIBITION & BAZAAR”,所得收益全部捐赠给了儿童援助机构。

李钟硕合约还会续签吗 李钟硕合约即将到期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李钟硕与yg合约即将到期上热搜了[允悲]谢谢大家关心,还有两个月呢!不管我们李演员选择如何[爱你]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尊重和支持李演员的任何决定,李钟硕就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过。

@李鍾碩 你永远是我们骄傲的李演员。也请各位多多关注李钟硕新作独幕剧《死之赞颂》我们的李演员以零片酬出演该剧男主,为了表示对该剧的热爱以及对合作过的导演的支持,毅然决然免费出演此处独幕剧。希望更多都能看到李钟硕的用心演戏,踏踏实实做人的优秀品质。谢谢各位关心,一切决定还是又当事人才能做主。粉丝们会一直支持他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