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屏蔽抖音是怎么回事 阿里腾讯联手封杀抖音是真的吗

2020-09-15 05:33:19 作者: 朋友圈屏蔽抖

腾讯阿里封杀抖音

3月10日晚上,多名抖音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微博后,不会出现在个人主页和信息流,仅自己可见。

微博最新回应:微博与存在竞争关系的快手、美拍均保持着合作,就是没有你抖音。

腾讯旗下微信封杀抖音

【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抖音短视频内容】多位网友反馈,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抖音短视频内容。

将抖音短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后,只有发布者自己可见,其它人看不到。

朋友圈屏蔽抖音是怎么回事 阿里腾讯联手封杀抖音是真的吗

朋友圈屏蔽抖音是怎么回事 阿里腾讯联手封杀抖音是真的吗

可以看到,在朋友圈分享抖音视频链接,能从自己的朋友圈界面看到,而微信好友点开分享人的朋友圈已经无法看到视频链接。

不仅仅是微信,3月10日晚上,多名抖音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后,不会出现在个人主页和信息流,仅自己可见。

也就是说,微博也封杀了抖音。

微博回应封杀抖音称,从2017年8月开始,因为微头条(今日头条旗下产品)非法抓取新浪微博内容,窃取用户信息,微博便暂停了与今日头条的全部接口和其他合作,并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而抖音正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app,所以也在中止合作的范围中。微博方面还称,“去年就已停止合作,不知道为何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说这个?”

2018年2月12日,微信官方发布“关于打击违规春节线上活动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规定,微信明确禁止诱导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腾讯体育、拼多多、今日头条、京东、饿了么等网络平台通过发红包、会员、优惠券等方式,诱导用户转发分享,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微信已经对违规线上活动在朋友圈的传播进行了限制。

不过0点过后,抖音分享朋友圈又可见了,或许是单日分享次数过多,触发屏蔽阀值,第二天又恢复。然而从行业角度看,一场微信、微博、今日头条间的社交大战正在上演。

网友热议

这应该是合作没谈好吧,商业竞争。不过,我觉得频繁在朋友圈发抖音链接挺烦的,偶尔看见一两个还行。

朋友圈屏蔽抖音、新浪屏蔽V信和抖音......这样竞争真的好吗? 没有流量入口的抖音还能火吗?将抖音短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后,只有发布者自己可见,其它人看不到

先是微博屏蔽然后是微信。这些都说明抖音产品开发的成功,最近我也注册了抖音,感觉非常好,适合这个时代。老少通吃,门槛不高。抖音产品几乎抓住了这个时代人的特点和人性需求。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