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姜雨蒙直播间是多少 姜雨蒙是1993到1994电竞冠军是真的吗

2020-09-16 06:48:43 作者: 快手姜雨蒙直

最近一个快手主播姜雨蒙的吃鸡视频也是大火,里面这位四川话老哥也是十分逗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姜雨蒙是谁呢?

快手的。开始喜欢他,后来他在视频一个里无缘无故带EXO和鹿晗出场,还说了句挺难听的话,可以自己去翻他作品,不知道删没删,我卸载了。快手这个地方大多跟风,他在视频里骂一句EXO,评论就全都是骂EXO的。很无奈,评论里都没有粉丝说话,就被他姜雨蒙无缘无故带出场然后粉丝和爱豆被跟风各种骂。我承认他的视频很有意思,但是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在游戏的视频里最好不要随便带娱乐圈的明星,更不要骂。明知道快手爱跟风,还要带根本挨不着边的一个韩国组合出场。因为中韩关系我们已经尽量做个小透明了。

姜雨蒙是1993到1994电竞冠军是真的吗?

快手姜雨蒙直播间是多少 姜雨蒙是1993到1994电竞冠军是真的吗

这个应该是他杜撰的,1993到1994这个时代在中国电脑都不普及,何谈电竞这个概念呢。

网友评论

哎呀我之前喊你看的那个方言up主你也不看 害得我搞忘他叫什么了我以为是明星,有个什么蒙的,女生,不是很出名吗?参加花儿与少年的……俄罗斯方块电竞冠军。哈哈哈还电竞卵竞精的竞。我们那时候只有俄罗斯方块。

四川话真的是请问姜雨萌是怎么忍住不笑的。哈哈哈哈 我感覺這位說四川話的朋友比姜雨蒙要火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