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0 Pro拍了拍天问一号火箭说…… | 蓝厂周报

2020-07-27 15:22:32 作者: X50 Pr

?



嘎嘎邀你一起 dance,来吗?

明天,舞动夏日快闪活动将在上海,西安,广州,武汉和重庆 5 城上线,届时王嘉尔也会随机空降在某一现场哦!不管你是燃炸全场的舞蹈大神、广场舞爱好者还是校园时代的广播体操担当,我们都非常欢迎。想 battle 舞蹈还想见帅哥,公众号后台回复「蓝动夏日」准没错,更多活动细节和攻略等你来领取~


猜,你未来的手机产自哪?
\n\t
\n\t\t\n\t\t\t
\n\t\t\t
\n\t\t\t
\n\t\t\t
\n\t\t\t
\n\t\t\t
左右滑动查看完整内容
我们新的智能制造中心于上周正式启用喽,在新技术和设备的加成下,这里将成为年产量超 7000 万台的“智造大户”,敬请期待你的下一部手机吧。嘻嘻,接下来就是日常的环境介绍(显摆)时间:新制造中心占地面积非常大,篮球场和河岸花园都囊括其中。在简洁又充满活力的园区中,蓝厂小伙伴们的工作幸福指数又要 up up 啦!

发射??,这次去火星!

前两天又双叒被火箭刷屏了?嘿,这次主角“天问一号”的目的地可是更遥远了一些——火星。而我们的超级选手 X50 Pro ,在高能见证北斗三号发射之后,在微云台的加持下,再次稳稳记录了“天问一号” 的发射!快来点开下方视频一睹为快吧??

冷知识小科普,本次“天问一号”发射日期的选择可是有讲究的。由于火星距离地球非常遥远,为了节省路途,根据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原则,只有当太阳、地球和火星同处一条直线上的时候,才是火星探测的最佳窗口期,而 23 号,就是这个好日子。?

日期不能随便选,发射记录者亦如是,vivo 凭借自身超稳超硬核的实力,再次有幸成为中国航天历史的见证者,为蓝厂骄傲一下!



懂事的手机,都开始替你省钱了

用了 vivo 手机,那可就是 vivo 的人了。想你吃得更好花的更少,玩得更嗨省的更多,于是我们把外卖、打车、网购的优惠券,以及免费视频会员都给你备齐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小宝贝们快来领取你需要的福利吧!点击智慧桌面「生活服务」,在「更多」栏里选择「福利中心」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券哦!


向往的生活,从夏日小食开始

\n\t\t\t
\n\t\t\t
\n\t\t\t
\n\t\t\t
\n\t\t\t

\n\t\t
\n\t

左右滑动查看完整内容

一个理想的夏日午后是什么样的?听着蝉鸣打个盹,起身后摆弄收音机沙沙作响,傍晚时搬出藤椅,摇着蒲扇在树荫下乘乘凉。夏日瓜果丰盛,最适宜消暑用,一口西瓜脆甜清凉,一颗杨梅酸爽可口,如果再配上软糯精致的糕点和醇厚的茶,那便妙不可言。这个周末,不妨欣赏下 vivo 用户 @乔乔 为我们带来的夏日清凉时刻,一同进入惬意模式吧~


电影院,你可知我等你许久呀!

图片来源:pexels

歇业小半年的电影院终于在本周恢复营业了!憋了许久的影迷终于有地儿可去了。本周西安一位小伙为看电影往返了 150 公里,影院经理感动到给他免掉今年所有的电影票(人间有真情)。对从业者来说,能重新开业更像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开业第一天,影院员工对着久违的观众说幸好你们没抛弃我们。

我们怎么舍得抛弃影院呢?第一批上映的电影就很有看点,除了有新片定档之外,《大话西游》、《寻梦环游记》等多部经典影片也会重映,我可等不及要冲向影院啦!不知看到这条的你,最想看的电影是哪一部呢?



为了做时尚 icon,

我打算穿上三十年前的外套

图片来源:BoF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