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新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新经纪人邓姝个人资料

2020-09-16 07:25:18 作者: 李易峰新经纪

李易峰近日也是在微博公布自己换了最新的经纪人。2月28日,有博主爆料称,李易峰近期确定了新的经纪人邓姝,邓姝的个人微博简介也已变成李易峰经纪人,微博内容也都是李易峰相关。据悉,邓姝之前在华谊兄弟主要负责安以轩的相关业务,相信此次更换经纪人之后,李易峰在事业上会有更大的进步。

李易峰新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新经纪人邓姝个人资料

网友表示:不管李易峰新经纪人是谁啦 反正今年是有作品要上的!期待6.29电影《动物世界》的上映 考完试带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去电影院看开司怎样赌命入局!也期待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在纽约》 期待许久不见的现代精英大佬徐天大律师的精彩演绎!

李易峰新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新经纪人邓姝个人资料

邓姝个人资料

目前在网络上出了能找到她是前安以轩的经纪人以外也是没有别的资料。

网友也是表示担心:把安以轩带成现在这样,有点担心峰峰希望遇到的是一个有实力的经纪人,第一反应也是这样,当年安以轩经过仙剑后人气很高以为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红,谁知接戏越来越烂,人气更不用说,从一线降到二线三线。

不追星但觉得李易峰真的特别好,特低调的那种,可是这几年沉静了很多,愿他遇到好的合作伙伴,和古剑奇谭那样好的作品!

不过李易峰从爆红以来一直靠自己,也从来没有正儿八经的经纪人,这次是新团队的组建祝福,如果艺人没能力再厉害的经纪人也白搭,发展关键是靠自己业务能力和工作态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