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炒菜哥是谁 暴力炒菜哥做菜视频

2020-09-16 15:25:51 作者: 暴力炒菜哥是

最近,一位暴力炒菜哥在网上走红,看完他的做菜视频,网友们纷纷爆笑,并表示:这简直是美食界的泥石流啊!

更厉害的是这位喊菜哥的口音!全都能听懂的人,简直是听力十级啊!“福萝卜!发生米!佛腿丁!小肥香!福椒粉!”

这狂放的手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餐具的绝望,加上菜刀一撂,幽默又“凶残”!朋友都说他的菜是被吓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网友说,这视频看得大气都不敢喘,就怕错过细节,更怕锅碗瓢盆突然摔碎…

视频作者说自己做厨师近十年了,刚开始发做菜视频教程时,由于视频网站有时间限制,所以说话要快,而声音也就不由自主放大了。刚开始网友以为他在生气,但后来大家都喜欢上了这种咆哮风。

网友热议

咆哮的泥石流中夹杂着一声温柔的蛋蛋

我觉得自己点进来看看看的心就像那个被摔碎的

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吃!不耽误!可带着情绪做饭口味一定很重啊

他说蛋蛋好温柔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好的食材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它们?还是直接去上街和人打一架来的爽。

咆哮的泥石流中夹杂着一声温柔的蛋蛋

大神  我不摔盘子会影响味道不

更多想滚资讯,请多多关注欧文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