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毛巾都给了哪些人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如何

2020-09-16 17:18:02 作者: 这就是街舞易

作为年龄最小导师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最惹人关注的一位,易烊千玺自己也说过年龄小是自己的优势也是自己的劣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第一期易烊千玺年龄小的这个劣势就表现的这么明显。黄子韬的选人在进行到一段时间之后直接来了battle,真的很赞,韩庚则是全部跳完之后打分选人,很公平!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毛巾都给了哪些人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如何

对于每个选手准备的表演,易烊千玺都非常认真地观察每个选手的动作,但又因为毛巾数量所剩不多,所以千玺只能选择实力更强的对手。而在第二组的选手表演后,大多选手都处于待定状态,这也引起了一些选手的不满,觉得千玺应该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而千玺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善良和心软,他很照顾选手的心情,他也不希望因为淘汰而让选手们难过,所以尽可能都给待定。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毛巾都给了哪些人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如何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毛巾都给了哪些人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如何

前面因为跳的确实好给出了很多毛巾,在后面还有大概三分之二的人的时候,毛巾却剩下了三分之一(都是类比,就是大概),其实不可否认,前面拿毛巾的确实有实力,不过后面其实大神还真是很多,这就像突然走到游乐场看什么都觉得好玩,前面玩的觉得超级好啊,就一遍遍的转,其实前面的确实好,不过后面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如果前面浪费很多时间,后面就只能看着了,其实对后面的选手不公平,这就造成了,前面3.5分值的人(满分5分)全部晋级,到了中间部分4.8分的人都要待定,后面还有二分之一的人还没开始表演,这种情况搞得后面选手哀声哉道,搞得我们千玺也有点狼狈,好在我看预告他把前面晋级的人又召集起来了,估计是要重新洗牌,这就对啦!!只有重新洗牌才能把手中的牌搞到最优解,不仅是对选手的公平,也是对观众的尊重啊!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

看看这位网友怎么评价吧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毛巾都给了哪些人 易烊千玺舞蹈实力如何

易烊千玺能作为年纪最小的成员参与其中一个舞台,我觉得无!比!争!气!国内组合艺人街舞的佼佼者国内95后舞蹈金字塔最top的艺人13岁已经是舞社公开课的老师说到会跳舞的艺人就能被想到的人物而这样的一个人,完全是内地自!产!自!销!即便我喜欢韩团,我看见内地出来这么一个优秀艺人我也很自豪。别的不知道,易烊千玺的舞蹈标签绝对是他身上最耀眼的勋章。我喜欢他就是因为舞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一有舞蹈的视频总能轮到我首页来,看着跟我同一个属性的粉丝花痴一个小孩子的舞蹈,甚至爆灯打call的地步,这是我认识他的开端,一直路人粉的态度,直到之前的wild被圈粉,被安利到B站找视频看。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