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这个年轻人你不能杀,他背景可是很强大的哦?那直接杀了

2020-09-08 21:35:45 作者: 小说:这个年

内丹在众人头顶上飞过,留下一片血腥之气,隐约间,竟然化成一只血雾凝聚的狐狸幻影,在虚空之中奔跑。

不过片刻,血狐就追上了逃走的小人,张口便将他咬在嘴中,之后便在天空中狂乱的撕扯起来,血雾凝聚在它的脚下,形成了一片漂浮的云朵。

“啊……啊……!”

小人的口中发出了一声声极为凄惨的叫声,还伴随着他歇斯底里的话语。

“马玉龙!你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若是我家少主在你南陵出了事,你就等着承受流阳宗的怒火吧!啊……”

凄惨的叫声戛然而止,内丹化成的血狐一口将他吞入口中,而更恐怖的是,众人还听见了嘎嘣嘎嘣的咬合声。待到吃完,她还竟然还意犹未尽般的舔了舔嘴唇,又转头将目标瞄向了并未跑多远的韩风,眼神中闪烁着危险的目光。

“尊敬的妖王阁下,收手吧!这个年轻人你不能杀!”

不远处传来了一个老者浑厚的声音,与此同时一块玉如意伴随着声音从远处急速飞来,狠狠的撞在了血狐身上,内丹化成的血狐瞬间破碎。

玉如意与内丹相撞在了一起,玉如意竟然裂开了丝丝细小的裂痕,而不远处的马玉龙却突然吐出一口鲜血来,神色大惊,赶忙控制着玉如意回到他的体内。

本命道器受损,等于伤了他的道根,必须引回体内小心温养,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仅仅是妖王的内丹便如此强大,竟然害得他的本命道器差点碎裂。

但他没想到的是,玉如意在返回的途中,竟然被一只纤纤玉手给截住了,死死地攥在手中。

这个人自然是苏梦离,此刻内丹已经回到了她的体内,刚才的那一击也令内丹损失不少气血,但无伤大雅,但她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这个玉如意回去呢。

同时她另一只手臂一挥,一股妖气便裹挟着即将逃走的韩风将她拉回苏梦离的手中,死死地掐住他的脖子。

玉如意在她的另一只手掌中拼命的挣脱着,想要飞回马玉龙的体内,但是奈何苏梦离实力太强,根本无法挣脱。

“这位妖王阁下,我敬你是一位强者,但是你对比自己修为低的人开此杀戒,恐怕有违天和吧,不知这位公子与你有何仇怨,非要弄得不死不休呢?”马玉龙憋着一张苦脸,却强装笑意,的心中是极其郁闷。

韩风不能死,否则流阳宗一定会牵扯到他们南陵城,但同时这个妖王也不好得罪,先不说她本身的实力,她身后的狐族在妖族中实力也还算不弱,哪边都不好得罪。

更何况自己的本命道器还被人捏在手里,与前两个相比,他还是更在乎自己的本命道器,现在的心中想的已经不是怎么让苏梦离放人了,而是从她手中要回本命道器。

不过苏梦离可没有给他好脸色看,淡然道,“我和他没什么恩怨,只是看他不爽而已,怎么……你有意见?”

“呃……”

这话说的马玉龙一时语塞,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便试探性的问道:“那……你可知道他背后的势力是谁?你杀了他,不怕给自己惹麻烦吗?”

“哼!”

苏梦离嗤鼻一笑,冷声道:“我管他是谁,我爱杀便杀!你也少来烦我,你们的账我还没找你们算呢!还敢多管闲事!”

而被她掐住脖子的韩风此刻脸已经憋成了猪肝色,一边挣扎,一边还口齿不清的出言威胁,“你…可知…道…我是…谁?你杀…了…我,我…爹…呃……”

话没说完,便听见一声清脆的骨头碎裂声,同时韩风眼中的目光也渐渐涣散,全无生机。

“无聊,每次都是这么几句话,都不会换点新鲜的。”苏梦离鄙夷的望了望手中的韩风,此时已经变成一具尸体,手掌一松便跌落在地上,溅起一片尘土。

“什么!韩风真死了?……”

“她还真敢杀呀!韩家这下可要炸了锅了,就算她是妖王,日子怕也不好过呀!……”

“我看咱们还是赶紧逃命吧,省得一会儿这妖女……呃……这位大人迁怒到咱们身上……”

围观看热闹的修道者们不禁心头一凉,望着地上的尸体,不仅深吸了口凉气,开始嘀嘀咕咕的小声讨论了起来。

韩风的死令他们始料不及,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位说都不说就杀,死了两个元婴境的长老,韩家或许不会心疼,但是韩家家主唯一的儿子韩风死了,这要是让韩家知道了,那还不得翻了天!

甚至可能会惊动流阳宗这个顶尖炼器势力!

而且妖王杀韩风的理由估计就是因为拍卖会上就属他叫的最欢,而强者都是有尊严的,一时的落魄她可以隐忍,但是一但实力恢复,那便是凶残之极的报复,不死不休的态度!

想到这,一些参加过拍卖会并且参与竞价的人开始悄悄退出,不敢去触碰这位妖王的底线。

远处的一个白衣青年也是神色凝重,沉默良久,才轻声惊到:“没想到那个被人争来抢去的妖宠竟然是一位妖王!不过更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杀了韩风!这下事情开始变得有意思了,慕容寒……你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能让一位妖王为你卖命……”

这人便是东陵城黎夜夕,南陵城的死对头,现在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苏梦离身上,但是唯独他却敏锐的考虑到那个将苏梦离买下的神秘青年,他不仅没有死,似乎这个妖王竟然还在为他办事。

他的身边也有两位长老护卫,其中一位走上前来,沉声说道,“公子,如今韩风死在南陵城,韩家的怒火必然会有一部分迁怒于此,南陵城自顾不暇,更何况还有这位妖王未曾摆平,我们应该早早赶回通知城主,趁南陵大乱,阻断他的货物流通,瓜分商会资源,给予其重重一击!”

“我正有此意,马玉龙被迫出关,无缘仙道,韩风又死在南陵城,他们竟然还抓了一位妖王当妖宠拍卖,胆子可真够肥的,看来这一趟没白来,虽然没有拿到妖王内丹,但是趁南陵大乱,早做部署的话,还是能够捞不少油水的。”黎夜夕纸扇轻摇,看似温儒而雅,但是眼神中却透着精明的目光。

与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其他家族的人,不过因为实力关系,大家族捞油水,他们也就只能跟着喝汤了,趁机占点便宜还是可以的,否则惹怒了南陵城,那也是自讨苦吃。

韩风的死对马玉龙的冲击是最直接的,他脸色惊惧的望着地上的尸体,双手都在颤抖,人死在他的地盘了,不管是不是他杀的,他都知道,南陵城必定会承受韩家的怒火,因为这可是韩家的独苗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