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评分下滑,剧情走向太凌乱!子秋和小橙子成官配

2020-08-25 18:14:22 作者: 《以家人之名

由谭松韵、宋威龙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独特的情节、新颖的题材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相关人物和剧情的探讨也屡上热搜。

但在12集之后,本该发展到**部分的《以家人之名》却迎来了滑铁卢,评分从原来的8.6分下滑到7.7分,而且还有继续下滑的趋势。对于这样的结果,几乎没有观众会感到意外。因为这部剧在各大人物的感情线上出现了大问题,开始向着狗血、俗套的偶像剧套路靠拢。

原本李爸、凌爸再加上三个小孩子,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但自打两人从国外回来之后,一切都开始变味了。原本温馨又治愈的亲情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狗血又突兀的爱情。按理说,没有血缘关系的三兄妹长大后对彼此产生爱情也是有情可原的。

但编剧对于爱情这一元素的把控实在是欠缺火候,以至于大家都这爱情来得也太突然了。可能有的观众发现了之前剧情中的几个细节表明,凌霄对李尖尖的感情超越了兄妹情。如果说凌霄对李尖尖的爱情有铺垫的话,那小哥子秋就真的是“一步登天”了。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子秋将李爸当做亲爸,而李尖尖自然也是被他当成亲妹妹来看待的。可就是好哥哥子秋居然对李尖尖说出了“我想当你男朋友”这样的话,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不管是子秋混淆了爱情和亲情,还是编剧强行加戏,这种莫名其妙的三角恋是每一位观众都不希望看到的。

在剧中,子秋不仅是最好的哥哥,也是身世最可怜的孩子。父亲抛妻弃子,就连母亲也将他视为负担,最终选择离他而去。幸好子秋遇见了李爸,才能过上这般幸福的生活。即便有过如此悲惨的童年,子秋还是从这阴影中走了出来,成了一个活泼善良的男孩子。小哥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谁还会忍心让他再度受伤呢?

可是,万恶的编剧并没有打算放过小哥。梳理完剧中的感情线后,你会发现根本就没有小哥的位置:唐灿喜欢庄北,庄北喜欢**月,**月喜欢凌霄,凌霄喜欢李尖尖,李尖尖喜欢燃,燃喜欢小橙子……从头至尾,只有小哥是没人爱的。当然,**月是不能算在内的。

作为一个女配,她的感情线居然比女主还要复杂!**月起初是喜欢小哥的,但后来又喜欢上了大哥。而在最近的剧情里,编剧更是自作多情,居然让庄北对**月一见钟情。这不仅让本就复杂的三角恋变成了北斗七星恋,更是活生生地拆散了唐灿和庄北这对人气最高的CP。

随后就有人爆料,小哥子秋的官配是小橙子。原因是小橙子居然是“兄控”,而她对凌霄又下不去手,所以子秋就成了她最好的选择。对于这样的剧透,很多网友表示差点没喷血,这是一定要将所有人都写在一个户口本上么?长大后的小橙子和子秋在一起的确是郎才女貌,可他们之间高达8岁的年龄差距着实让人觉得不舒服。不知道编剧留给子秋的悲惨和不公,到底何时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