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数量13艘,几乎是中俄3倍不止,我国想破局就得出奇招

2020-08-25 18:12:08 作者: 美军航母数量
广告合作QQ:3304279071、6240132
大家好,我是虎哥。
美国海军号称是当今世界上实力最强大的海军,其实力之强大无出其右,尤其是在硬件指标上力压全世界所有海军一头,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美国海军现役总共有10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外加一艘福特级航母首舰福特号,福特级二号舰肯尼迪号航母处在舾装状态,福特级三号舰企业号目前仍在船厂进行下水前的最后施工组装。

早先预计企业号2020年就可以建成下水,但是因为今年日趋严重的美国疫情耽误,企业号的建成有可能要被拖到明年才能搞定。
不过即便如此,在可以预见到的未来我们仍可以确定,美国海军即将拥有两艘全新建造的福特级航母扩充实力,如此一来美国海军航母总数将会达到13艘,几乎是中俄3倍不止,我国想破局就得出奇招。
一旦战事爆发,如何面对美国这庞大的13艘航母便成了摆在眼前的难题。
想要打掉一艘十万吨级的核动力航母非常困难,可以说任何常规武器装备都难以一发入魂将航母秒杀。
我国的东风快递家族中有DF21D和DF26两种专业的反舰弹道**,不过即便是专业反航母的这两款东风快递,想要打掉航母也是难上加难。
让东风快递成功命中航母不是没有先决条件的,首先必须得满足能看得到航母、能锁定到航母,然后才能对其进行精确打击,换句话说就是必须要对航母进行持续不断的锁定追踪和侦查,航母本身的30节高航速相当于七十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如此高速目标必须要不断校准弹道和打击坐标才能最终命中,这显然不是一件能轻松办到的事情。
要想让东风快递成功给美军航母配送到位,多线路、多模式、多协同配合的侦查手段必不可少。
太空中的光学探测卫星、天上飞的无人侦察机、海里游的核潜艇,这些至关重要的侦查手段缺一不可,哪怕只是断掉其中一环,也会瞬间失去对航母的有效侦测,精确打击航母也就成了一个空谈。
所以说DF21D和DF26两种东风快递固然威力无匹,但实战中想要干掉航母依然有不小的难度,远不能低估美军航母躲避侦查的能力。
所以说除了东风快递,必须还要准备其他的反制航母手段。
我军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的轰6系列最新型号轰炸机,就具备了很强的数据链交互、电子战压制、抗干扰能力、以及携带大量的空射重型反舰**,综合作战能力非常优秀,千万不可因为还是老轰6的壳子就小瞧,轰6最新的子型号作战能力是非常不容小觑的。
可以预见到的将来,我国空军还会有轰20、歼20B这样的新一代战机陆续入役,届时的反舰对海打击能力还将进一步上升,这些都可以为反制超级航母添砖加瓦。

1、比***还稀有,全世界仅有两个国家掌握,光刻机为什么这么难?

2、英雄枉死,历史虚构!揭秘电影《八佰》背后那些没告诉你的历史真相

3、视频 | 希腊海军和土耳其杠上了!曾三次帮中国撤侨,危机时我国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