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珂斗鱼首播是哪一天 周二珂签约费多少

2020-09-16 20:22:49 作者: 周二珂斗鱼首

周二珂3月1日将重回斗鱼!周二珂这个名字,想必关注过直播的朋友都有所耳闻,当年最早一批在斗鱼直播火起来的女主播,粉丝量非常巨大。那么周二珂斗鱼房间号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下吧。

周二珂斗鱼首播是哪一天 周二珂签约费多少

2018年周二珂斗鱼房间号多少:

周二珂斗鱼首播是哪一天 周二珂签约费多少

斗鱼房间号:78622

斗鱼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78622

众所周知,周二珂作为曾经斗鱼F4中的一员,影响力相当不凡。那个时候,咖位稍逊一点的冯提莫和陈一发,目前已经是全网数一数二的女主播了。

反而,很早成名的周二珂由于去了其他平台之后,影响力一直裹足不前。如今,选择回归斗鱼,也是对自己未来事业的诸多考虑。

在保密将近半个月之后,昨天周二珂终于在微博小号上透露了首播的时间:3月1日。

对于这一个消息,众多粉丝表示很激动,终于看到周二珂的直播了。自从合约到期之后,她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不过,也有一些网友生怕周二珂再一次放鸽子,直接来了一个激将法:你只管鸽,反正我也不看。

如今,在女主播的唱歌才艺表现上来看,陈一发,冯提莫以及现在才加入的阿冷,已经可以说是斗鱼的女主播牌面,在直播的收看人数上已经碾压了很多的其他女主播,“老司机”发姐在直播间里日常开车,直播的氛围和观众的粘度也非常的高,而冯提莫也开始慢慢的进入娱乐圈,已经连续几次参加了芒果台的节目,也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要知道曾经在直播圈的里热度周二珂可是非常的高的,一手《走在冷风中》和《告白气球》在知名度上是不输给如今的陈一发的《童话镇》的,而且本身的颜值也非常的不错,可是却有一点想提前走入娱乐圈的“意图”,辗转几年,如今已经今非昔比,看着曾经的对手在没离开斗鱼这几年一步一步的超过自己,而自己却只能选择回到了起点再次一搏。

网友评论

二珂回归了,可以在斗鱼上看她发挥了

哇塞这下是斗鱼大家庭的一个好事,欢迎回到大家庭

三骚之一卡卡也要回来了,歌姬也回来了

斗鱼现在的主播还是有看头,不仅我看斗鱼的直播好多朋友都是看的斗鱼的直播 

好样的,二珂终于回归了,大家一起欢呼雀跃起来吧!!!!是的,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谁

二珂不是要练好恰鸡技术吗?为什莫在英雄联盟板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