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陈语安个人资料

2020-09-17 08:38:29 作者: 吴克群女友陈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24日据媒体报道,吴克群携带新女友去祭拜亡母,而且被媒体拍到了,而吴克群本人也回应属实,那么这位陈语安是何许人也呢?快来看看nq6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克群自三年前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分手后,一直未有传出新恋情,日前他却被拍到载着陈语安去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妈妈,可见关系并不一般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陈语安个人资料

陈语安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之制服美女”单元而踏入演艺圈,同时她也曾在张信哲、周慧敏、陈奕迅、周杰伦、萧敬腾、张杰、许嵩等知名歌手的mv中担任女主角。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陈语安个人资料

影视剧方面则是陆续出演了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电影之二的《等一个人咖啡》、电影《相爱的七种设计》,电视剧《智胜鲜师》、《课间好时光1年2班》、《爱上哥们》等,其中搭档陈楚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爱上哥们》更是成为了当年台湾地区偶像剧的收视冠军。陈语安凭借在多部热播剧中不俗的表现获得了观众认可,同时也成为台湾新生代人气女演员。

吴克群本人也曾经在综艺节目上说过喜欢个性爽朗、表里如一的女生,想必是陈语安符合这些吧,也是个外表甜美的妹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