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结婚了吗 五月天阿信回应结婚

2020-09-17 20:23:16 作者: 五月天阿信结

近日有命理师爆料#五月天#阿信已经秘密结婚长达6、7年,并且已经有小孩。今天中午#阿信#发微博:“命理老师让我了解了每个平行时空里的阿信们都过着精彩的生活。这个时空的我,一切都好。请不要担心我。”疑似对已婚传闻做出感慨。(现在都流行算命爆料了吗

五月天阿信结婚了吗 五月天阿信回应结婚

[ 亲爱的命理老师们 ]

谢谢各位亲爱的老师们,

让我了解每个平行时空里的阿信们,

都过著精彩的生活啊(笑)。

-

最近确实感受到,生命是未知的旅行。

终站抵达前,你以为此生大抵如此的平凡自传,

原来只是最动魄惊心之章前的酝酿。

正因为命运的海洋如此变换莫测,

人生航道上的小航海家们还是会依赖着你们的,

各位命理老师请放心。

-

有着一点点牵挂,有着一点点期待,

有着一点点平和快乐的

这个时空的我,一切都好。

甜美苦涩,点点滴滴,在我心头,

请不用担心我。

五月天阿信结婚了吗 五月天阿信回应结婚

五月天阿信多年来一直是绯闻绝缘体,其他团员的恋情逐一开花结果,石头、冠佑及玛莎都纷纷结婚,何时才轮到感情神秘的阿信?粉丝们都伤透了脑筋。

不过,日前台湾媒体在深夜拍到阿信开着他的黑色座驾,身旁坐着助理“表妹”,一路飞快开入了他家,而且小两口整晚没再外出。台煤再进一步调查,发现阿信位于台北市南京东路住处的邻居,继蛋蛋妹之后,都曾看过他身旁再度出现一位同样相貌清秀的女子进出,身形相貌与“表妹”无二,就此,两人恋情曝光。

事实上,两人的恋情早有端倪。2013年农历新年期间,两人就被拍到同逛通化夜市和百货公司,且“主仆”身份调换,身为“老板”的阿信殷勤给助理提购物袋;去年4月也有媒体拍到两人结束工作后一同返回阿信住处,且直到凌晨四点都未出门。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