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排名垫底的原因是什么

2020-09-17 19:45:05 作者: 偶像练习生陈

陈立农为什么排名最后一位的原因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排名垫底的原因是什么

陈立农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和粉丝喜爱,一方面是因为他十分可爱,笑容很有感染力,另一方面唱歌很好听,虽然他自称舞蹈只练了两个月,不过也都能跟上团组的步伐。

上次以220票排名第一遥遥领先的他,为什么这次在小组排名里都会排到最后?这一次跌得真有点惨。他自己一脸茫然,甚至连他的队友都表示难以置信。

其实论唱歌,陈立农虽然没有尤长靖那么有技巧,可以高低音自由切换,不过比比同组的李权哲和韩沐伯要好太多了。

连李荣浩都说四个人里面李权哲是唱得最差的。因为这首歌大家都太熟了,稍微唱得差就很容易听出来,不过最后李权哲却得了小组第2名,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

同组队长尤长靖事后也说农农在他的预想里是在上位圈的,这次真的是没想到。

看到陈立农那个落寞的身影,真的挺让人心疼的,毕竟从高位一下子跌下来,心理的落差是不言而喻的。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排名垫底的原因是什么

陈立农资料

00后冰激凌弟弟陈立农,凭借着自己清新可爱的表演,顺利拿到了A,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pick。可以说陈立农是因为自己的笑容和单纯圈粉,实力还达不到A的程度。因为卖这种害羞可爱、干净纯粹人设,一旦有黑料就是致命的。

其一、台独问题。台独问题是台湾地区艺人最首当其冲的问题,毕竟国家面前无爱豆,而陈立农对这个问题的态度很模棱两可,大概是想两边讨好。但是有网友扒出其老师的社交账号在动态中提及“他去中国参加节目”这一句话,让人很怀疑陈立农立场。

其二、履历问题。节目中陈立农填写的资料是练习生时长半年,舞蹈学习两个月,所以反转很惊艳,加分不少,这也是能拿A的原因之一,但是随后网友就扒出他是南强艺校的学生,更是在十五岁还是十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舞蹈了。

其三,女友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不算黑料,但是架不住自己作死,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如果有女孩靠近就会僵硬之类的,一旦立了这种flag,你怎么还能有女朋友?网友扒出他的社交账号,以及妈妈的微博都关注了一个妹子,妹纸经常和他有互动,生日还送内裤啥的,女友无疑了。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排名垫底的原因是什么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