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别人指责她是妒妇,王爷在角落里听王妃如何强势回怼!

2020-09-06 14:21:47 作者: 小说:别人指

“锦锦喜欢喝。”莫亦寒冷声道。

“皇叔对皇婶是真好。”

叶锦瑟看见赵志贤的脸已经好了,头上插一支镶嵌明珠的金钗,脸上抹的厚厚的胭脂,“参见太子殿下,太子妃。”

“不必多礼。”

叶锦瑟还没成亲该行的礼还是得行,随后她便走进酒坊后院去了二楼,没想到赵志贤也跟着来了。

赵志贤婉婉一笑:“叶小姐真是殇王的掌中宝呀,不过还没成亲你们这孤男寡女单独相处怕是对大小姐名声不好吧?”

“多谢太子妃关心,关于那些,王爷会处理那些企图对我名声不好的人。”

叶锦瑟不愿与她多说,微微欠身便走了出去。

人家不管做什么事情身后都有殇王撑腰,太子妃张了张嘴不知道说点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

待叶锦瑟下楼,没看见莫亦寒倒是看见太子站在院中。

太子拦住她,低语说道:“皇叔对你还真是特别好。”

叶锦瑟看着他没说话,心想你们还真是夫妻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开口跟我说的都一样。

“叶大小姐,就这么有自信皇叔能宠你一辈子,等到人老色衰呢?”太子殿下问道。

叶锦瑟不屑冷声:“那怎么了,我人老色衰,他不也成老头子了?到时候谁嫌弃谁还不一定呢。”

太子殿下愤愤道:“那大小姐可得好好抓紧皇叔的心了。”

“我抓不抓紧就不劳太子殿下费心了,就算不抓紧他也不会跑。”

“本宫真不知道叶大小姐是自信还是自负,按律法身为王爷是可以拥有一位正妃,两位侧妃。”

“哎我去,我今个才知道太子殿下管天管地还管别人家的家务事,太子殿下放着太子不当打算改行做媒婆?要给殇王介绍哪家姑娘啊?”

太子被说的哑口无言,莫亦寒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出来了,十分满意的看着叶锦瑟,他家小祖宗真的是怼起人来能给怼死。

叶锦瑟随意一瞥看见莫亦寒她笑盈盈地走过去。

莫亦寒脸色变了变,叶锦瑟手一把拍在莫亦寒的肩膀上,恶狠狠地盯着太子,冷言冷语:“王爷是不是还不知道殿下还有媒婆这个副业呢,就连别人的家的事都管?”

“这事有关皇家的颜面的事情,天下哪有王爷只有一个正妃的。”太子觉得理所当然。

叶锦瑟都快被这他给气笑了,“怎么着,我就是善妒,碍着你太子殿下什么事了?难不成我耽误你娶侧妃了,还是耽误你纳妾室,合计王爷必须纳妾,不纳妾就要坐牢?那你皇叔还得问问我同不同意!”

叶锦瑟胸口闷疼,活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她越想越来气,又继续道:“太子殿下的意思,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现在得改改了男人不娶妾就是大逆不道了?我倒是想问问,哪一条律法规定的?太子殿下现在还修正律法呢?”

莫亦寒见叶锦瑟气成这样不禁心疼,脸色一沉,“太子既然这么想纳妾,本王明日就帮你物色几个给你送去。”

太子还想继续说看见莫亦寒的脸色不好,悻悻地闭嘴拂袖离开了。

太子走后,莫亦寒在捏了捏叶锦瑟气鼓鼓的脸,叶锦瑟娇嗔的瞪了他一眼,“还不知道太子殿下有这个嗜好呢,帮人纳妾?”

“锦锦,生气了?”

莫亦寒哄道:“锦锦不生气了,本王明日就让言辞给他送十个小妾。”

叶锦瑟带着笑意的说道:“我一点都不生气,时机未到,我一定给他送份大礼。”

“什么意思?”莫亦寒不知道叶锦瑟打的什么算盘,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这你甭管,你送你的,我明日也给他送十个小妾,只要时间长铁杵也能给它磨细了。”

“哈哈哈。”叶锦瑟笑个不停。

莫亦寒这才反应过来她最后一句话的意思,这小女人总这么大言不惭。

叶锦瑟突然正了正神色,抬手轻勾起莫亦寒精致的下巴,盯着他樱花色的性感的薄唇:“要是哪一天王爷腻烦了我,一定要告诉我一声。”

叶锦瑟微微踮起脚尖,缓缓凑近,蜻蜓点水般吻上了他的唇,然后狠狠的咬下去。

抬眸扬眉说:“我绝对不缠着你!”

“嗯。”莫亦寒吃痛,眉头微皱,轻哼一声。

然后用力双手揽住她的腰,收紧手臂,将她禁锢在怀里,重重的加深了这个吻。

“本王是不会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