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语安是谁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

2020-09-20 11:06:37 作者: 陈语安是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克群[微博]自三年前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分手后,一直未有传出新恋情,日前他却被拍到载着陈语安去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妈妈,可见关系并不一般,他在被问及此事时,并未有直接否认新恋情,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私人空间。

陈语安是谁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

据报道,吴克群在24日下午被拍到,与陈语安一起家中走出,随后他载着女方一起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妈妈。报道称,两人已经交往约半年,恋情也已经获得吴妈妈的认证,据悉之前吴克群在大陆工作时,一帮好友经常都会代替他到医院陪伴吴妈妈,陈语安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在他工作忙碌时,女方也会抽空飞到大陆探班,吴妈妈转达问候,为他们母子传信,让他可以放心工作。

吴克群在谈及陈语安的付出时也表示,“她在妈妈生病到临终前,一直陪伴及照顾,非常感谢她。”小两口对于恋情一直都非常低调,加上工作忙碌,从不在社交网站上放闪,就是不想让恋情曝光,身边好友也会帮忙守密。

陈语安是谁 吴克群女友陈语安曝光

陈语安是谁

陈语安(Katie Chen Yuan),1992年8月1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2009年,陈语安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之制服美女单元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陈语安开始涉足戏剧领域,并参演了偶像剧《租屋大战》。2012年,陈语安出演了校园剧《智胜鲜师》;同年,陈语安还出演了爱情剧《罪美丽》。2013年,陈语安主演了微电影《青春一加一》;同年,陈语安还获得了“台湾新宅男女神”网路票选第四名。2014年,陈语安出演了九把刀作品《等一个人咖啡》。2016年,陈语安主演的都市剧《爱上哥们》获得台湾地区偶像剧收视冠军。2017年,陈语安正式签约唐人电影。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