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童话素颜照有多丑 虎牙童话素颜照曝光

2020-09-22 09:15:31 作者: 虎牙童话素颜

LOL童话(原名:梁嘉露),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位最强王者段位女玩家(之前另一位拥有王者段位女主播“阿怡”被确认为代打,因此排除在外),再加上她较小的身材和看似甜美的外表被网友称之为“国服第一美女ADC”,也因此成为众多网友心中的女神。

虎牙童话素颜照有多丑 虎牙童话素颜照曝光

作为虎牙直播90666美丽与实力并存的妹纸主播,初看童话,你会觉得这么瘦瘦小小的妹纸,怎么可能在LOL这样英雄汇聚的世界中称霸一方?不过,如果你有看过童话MM的游戏直播,看她凭借着最擅长的ADC类的英雄纵横LOL,你必然会打消这初印象,为她竖起大拇指点上32个赞!当然,自信的说句,要说没有两把刷子,又怎么当得起国服第一女ADC这称号呢!

童话长相清新甜美,打游戏女王范的她,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女神。童话每天直播游戏,空闲时间还会做视频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她对生活总是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对待自己每天的直播也是充满自信。她依靠自己的努力,用实力征服了所有人。

虎牙童话素颜照有多丑 虎牙童话素颜照曝光

虎牙童话素颜照有多丑 虎牙童话素颜照曝光

当时,LOL童话和另两位当红主播solofeng(左二)和霸哥(右一)共同参加了浙江卫视某档节目。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LOL童话看起来确实和直播间里瘦小样子完全吻合。并没有出现像LOL酥酥和LOL冯提莫那样线上和线下身材差距很多的情况。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