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绿了什么梗 古天乐绿了什么意思

2020-09-23 05:33:19 作者: 古天乐绿了什

近日古天乐曝光称自己将要在B站直播中直播贪玩蓝月这个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之前有网友也调侃古天乐绿了这个梗也是十分有趣。

古天乐绿了是什么梗?

古天乐绿了什么梗 古天乐绿了什么意思

这个梗源自于一个古天乐为某游戏拍摄的广告。满满的2D既视感,全屏荧光绿,简直是要绿瞎观众们的双眼。视频中的古天乐穿着一身绿色的衣服,拿着绿色的大刀,坐在绿色的座椅上,可以说简直是大蟑螂的形象,对于这种抹黑明星的行为,网友纷纷喊话古天乐,希望他可以给出一个解释,于是古天乐做出回应,称确实自己是“绿了”,只是没办法,拍这些都是为了挣钱,每年接的电影有限,总要有其他收入吧!

不过不得不说这波硬广告也是非常成功的,也是让许多网友记住了这个游戏,尤其也是记住了这个游戏的广告词。

古天乐绿了什么梗 古天乐绿了什么意思

大扎好,我系轱天乐,我四渣渣辉,探挽懒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如今这款游戏也是大热,在今天古天乐更是将在B站直播这款游戏,也是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不得不说这波广告商的硬广告还是十分有效的。虽然大家评论不怎样但是毕竟宣传到位了,在这个流量至上的时代,谁把握了流量谁就把握了挣钱的契机。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古仔能够拍一些好一点的广告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