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是谁 黄景瑜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2020-09-17 22:13:13 作者: 黄景瑜是谁

说到春节电影,相信大家期待的就是《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然而现在看来却后劲不足!一开始,小编也是蛮期待这些电影的,春节电影,小编也是一部不差的全看完了。然而并没有让小编感觉很好。然而是一开始并没有很受关注的《红海行动》引起了小编非常强烈的关注。而且里面的角色一个二个也是非常的厉害。尤其是这个狙击手,黄景瑜。自从《红海行动》火了之后,这个黄景瑜也是跟着火了起来。

黄景瑜是谁 黄景瑜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不错的,海清、杜江、张译、还有张涵予,演技那都是可圈可点。特别是佟莉的扮演者蒋璐霞,她为戏剃板寸,徒手抗武器,真的刷新了瘦小编对女性的认识。

然而除了他们,还有一位小鲜肉也得到了许多关注,那就是之前差点因为出演《上瘾》这部剧被封杀了的黄景瑜。

黄景瑜是谁 黄景瑜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黄景瑜在其中饰演狙击手顾顺,与战友完成撤侨任务。或许他没有演的多么出彩,但当你看见黄景瑜的时候,一定会眼前一亮!毕竟,很多人认识黄景瑜都是通过《上瘾》,而这一次的转型简直不要太成功,帅出新高度!

其实不管粉丝还是路人,多多少少都听过黄景瑜的名字。

黄景瑜的爆红确实算是短期走红的成功范例。可瘦小编想说,一切成功的背后都有着不懈的努力,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一个东北大男孩,16岁开始出来自己打拼,做过服务生、烧烤烧炭的炭长,跟着工厂师傅做过化验检测,后来进入了模特行业,一次偶然机会出演《上瘾》而爆红!

黄景瑜是谁 黄景瑜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当时《上瘾》这部网剧可谓红极一时,从开播到被迫下架,短短的一个月,黄景瑜微博粉丝破百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直接成为当红炸子鸡。

2016年初爆红的他是新浪明星榜周榜首位空降冠军,但是一道禁令让他的事业急转直下:成名作被下架,参加的综艺节目被禁播,参演的角色被替换。

但停播风波后的他并没有停止脚步,他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开始触底反弹。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相继参加多档真人秀,拍摄了著名导演张猛的电影《枪炮腰花》,并获得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好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