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张韶涵、张杰、周杰伦、易烊千玺、杨紫、蔡徐坤、张若昀

2020-09-05 11:44:45 作者: 黄景瑜、张韶

☆超人气漫改《燕山派与百花门》正在筹备,出品:华谊兄弟,监制:田羽生,总导演:李小江,导演:夏雨,开机时间:10月,拍摄周期:3个月。

☆有一部新的喜剧电影,叫做《烧烤英雄》,这部是黄景瑜的新片,王彦霖也会参演,沈腾届时也会客串一把。这个电影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

☆《创造营4》的导师:vocal导师张韶涵已经确定,张杰在谈,唱作导师在谈李健和戴佩妮,舞台魅力导师在谈李玟。这次导师搭配还挺好的,而且大换血。

☆优酷的选秀又来了!《亚洲超星团》开始选手招募,要求无明显整容痕迹、没有参加过同类型节目的优先,评审阵容:周杰伦、易烊千玺、木村拓哉、Lisa。

☆蔡徐坤拍摄《嘉人》杂志封面,目前定在十月刊,周冬雨同月也有一刊。

☆《mini芭莎》十月封面是杨幂,十一月封面是迪丽热巴,嘉行两大门面。

☆AB、万茜、杨采钰 X 芭莎11月

李易峰 X GQ11月、王俊凯 X GQstyle11月

宋威龙 X 红秀 ,八佰群封 X 时尚先生

☆《十年一品温如言》的版权现在在光线手里,光线那边想把这个资源的男主给丁禹兮,女主编剧倾向于杨紫。

☆易烊千玺电影《冰雪长津湖》

☆电影《从21世纪安全撤离》,导演/编剧:李阳,主演:张若昀、钟楚曦,12月开机

☆电影《世间有她》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俞飞鸿四位三代华语顶尖女导演执导,影片由四个短片组成,算是业内顶级大饼了,现在各家影视公司已经开始托关系准备塞人了。

☆今年国庆档比春节档片子都多,看来疫情真的积压了太多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急先锋》、《夺冠》、《姜子牙》、《木兰:横空出世》、《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奇妙王国之魔法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