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双喜杯竞达足球邀请赛打响 上海民盟足球队夺冠

2020-08-29 21:00:46 作者: 2020红双

上海民盟足球队队员缪鋆(左)和上海体育记者联队队员徐超

上海民盟足球队夺冠合影

本次赛事开幕式

比赛中的参赛球员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8月29日报道:今天,2020红双喜杯竞达全民体育足球邀请赛在位于上海白沙公园内的竞达足球俱乐部拉开战幕。二医大校友足球队、快乐足球队、上海民盟足球队、宝山交警足球队、火焰蓝足球队、上海地产联队、上海体育记者联队和上海竞达足球队共同参加了本次赛事。上海常青足球队则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经过角逐,上海民盟足球队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上海地产联队和上海体育记者联队分获二、三位。

前中国男足主教练、原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应邀出席开幕式。他表示,很高兴与来自社会各界的业余足球运动员在竞达足球场欢聚。足球运动的发展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事业,感谢大家在此过程中给予中国足球的支持和帮助。他同时预祝参赛队员尽情享受比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主办方上海竞达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内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专业体育公司,其以推广、普及、发掘足球人才为己任,通过规范有序的管理模式,将先进的足球理念传授给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为中国足球人才选拔贡献力量。

另据董事长沈亚东介绍,为响应国家教委推广“校园足球”的号召,竞达足球俱乐部结合国内外先进的青训理念制定了一套适合中国中小学校园足球发展的训练教学大纲。该大纲以学校体育课形式普及足球运动,在学校足球队的训练中提高小球员的水平,并以校园联盟赛方式选拔具有发展前途的球员进一步参加正规训练,以期待为中国足球培养出好苗子。目前,该教学大纲已在上海宝山区和徐汇区的10多所中小学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