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消防隐患图是什么 旅行青蛙住的地方很危险

2020-09-24 01:15:24 作者: 旅行青蛙消防

近日,游戏“旅行青蛙”走红网络。游戏里青蛙住处为一座木结构的两层房子。在小编眼中这只是个游戏,可在消防员的眼里,青蛙所住的房子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并由此制作出一张标有隐患的图发在网上。快过年了,注意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旅行青蛙消防隐患图是什么 旅行青蛙住的地方很危险

如何清除火灾隐患

1、将家中杂物进行分类将可燃、易燃物品进行密封包装后堆放在地下室或者离建筑较远、空旷的地方,确保此类物品不会接触到明火。不要将纸箱、废旧报纸长期存放在床头、阳台、过道或是楼梯间内。

2、不用易燃可燃物装修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会使用到木质的装修材料,但在使用前,大家一定要注意使用的装修材料是否做了阻燃处理。严禁擅自更改房屋建筑结构的,更不能用可燃材料做房屋的隔层。

3、使用明火远离易燃物在客厅居室尽量不使用明火。如果使用,那使用时一定要和可燃物保持一定的距离,切勿引火烧身。

4、请为防盗网安装逃生窗防盗窗、防盗网能防盗,但也可能让人在火灾中无法逃生。发生火灾后,窗户也是消防官兵进行营救的主要通道之一。防盗窗可以安装,但一定要科学安装。对于已经安装及准备安装防盗窗的居民,可在防盗窗上留扇小门,平时上锁,火灾逃生时可及时打开用于逃生。

火灾隐患清除完毕

网友评论

中国消防:我又看了下,住这么危险的地方,家里没准备个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面罩啥的呀[doge]

中国消防:致老妈子们:消防常识不学好,蛙蛙迟早火上烤!

迷迷瞪瞪miko:没事,我儿平时不睡觉

王尼玛:哈哈哈消防哥哥为蛙儿子操碎了心

做一个迷人的滚蛋:我的崽还没回家  是不是去你们那儿培训了?[思考]

-Zhaoyi-:emmm 那个居然是蜡烛啊 我一直是桌子上的梨

懒杨杨滴春天捏:麻烦您给我蛙的信箱放封整改通知,等它旅游回来告诉它@

a_7七:你是不是抓了我哇!我学还不行吗

小胡子8888:谁告诉,最近为什么青蛙会火,我朋友圈我都get不到

中国警察网:这是一堂生动的消防课

一笔疾书快哉风:哎!这个夹层属于违规搭建吗?

王萌葭:哈哈哈哈哈哈哈消防哥哥为我崽操碎了心呀[允悲]

黄钜凯-:青蛙你好,消防安全了解一下,你这边由于住宅不够安全现在被我们勒令整改[并不简单] 

小诗凶:走得很安详,火烧的很旺,骨灰很烫,家人都很坚强,没有哭,都在打麻将

不忘红船:请教个专业问题,现在有很多木质房屋建造的时候据说使用的是进口的阻燃木头,房顶是阻燃沥青。请问这些材质建造的房屋是防火的吗?还是噱头?假如使用中内部出现起火,房子是否能燃烧,并且假如能燃烧的话,这些材质是否会产生毒气,而这个气体会比普通木头燃烧产生的气体更有害?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