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贤世勋吃鸡在哪直播 伯贤世勋吃鸡视频回放

2020-09-24 08:39:26 作者: 伯贤世勋吃鸡

最近一段时间,吃鸡这个游戏真的是非常的火爆。而且也吸引了很多玩家,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明星。虽然技术水平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游戏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影响也是一直都在的。而最近EXO的成员世勋和伯贤也要开始投入到游戏中来了!

就在昨天下午,斗鱼TV的游戏主播“主播3Q”在微博上提前预告了晚上的直播内容,而且还是和EXO的成员世勋和伯贤一起连麦吃鸡。这个消息简直是非常的福利啊,对于世勋和伯贤的粉丝来说,可以近距离听到世勋和伯贤的对话内容。

伯贤世勋吃鸡在哪直播 伯贤世勋吃鸡视频回放

不得不说,这让很多粉丝都很抓狂啊,为什么自己不能和自己的偶像连线玩游戏呢。还能听着世勋和伯贤的各种说话搞怪,而且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趣的呢?


网友评论

2333,最近的吃鸡女孩开心了,事实证明吴世勋是我真爱啊,他总能在我最痴迷一样东西的时候出现!爱他

屏蔽弹幕,不是个圈子不要撕逼。不要随便送礼物,崽崽们拿不到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家fans千万别撕起来了。也不要攀比刷礼物、他们又拿不到,也没意义。把money留着给其他应援吧。

直播说因为今天只是彩排所以没官宣,正式是七点开始,现在他自己在玩。大家就等等看看吧。另外一个是爱豆届一个是游戏届互不认识很正常,大家就友好一点平等对待吧!

真的假的?在上班不能看直播,有回放不?可以看伯贤世勋我很高兴的!

有生之年突然很想看到伯贤和林更新一块吃鸡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世勋中文也太好了叭还给贤儿当翻译 吃鸡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听到勋儿苏苏的声音 所以现在学打游戏还来得及吗

爱丽们可以花个98块钱买个绝地求生的游戏,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以后伯贤和世勋吃鸡的时候可以帮他们送装备还可以像林更新的九亿少女们追着跑,现实中不敢这么追游戏中总可以吧[并不简单][吃瓜][吃瓜]想想就觉得搞笑,纯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