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der是什么梗

2020-09-27 07:25:42 作者: 女生发der

相信大家应该偶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在网上经常有一些非常搞笑的网络用语,而且很多都是属于那种非常有趣的,不比如说那个“女生发der”,很多网友应该都还比较好奇吧, 今天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女生“女生发der” 的意思吧~!

女生发der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女生发der”的意思,其实在晚上有很多中,比如说得儿,其实有一种就是一个口头上的口语表达方式而已,和正常的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方言是源自于东北那边的,不过对于这个词的理解,有一定的褒义和一边的贬义的意思。所以在这里,一定要分开场合的

女生发der是什么梗

der这个词在东北地区,例如吉林呀黑龙江等地方,如果说der可能是说你厉害的意思,在夸奖你是褒义的,而且它还可以形容一个人很善良。der也有贬义的意思,形容一个人彪的呵的,说这个人很虎的意思。所以在当有一个人你给你发der的时候,你就要从这句话的预警来提醒自己要不要会不会说这句话。比如说玩个der的意思就是还玩个什么,意思是不想再玩的意思了。

女生发der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