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鸡是真的靠谱吗?赚钱怎么提现?

2020-08-09 01:28:52 作者: 滑滑鸡是真的

滑滑鸡APP以一款基于区块链价值共享理念的滑稽爆笑轻娱乐社区,供用户自由创作发布和传播交流滑稽搞笑的各类让人开心爆笑的优质内容。传递快乐,分享价值。滑滑鸡通过将传统互联网产品积分区块链通证化,通过区块链技术确保积分发放的总量上线和分配透明,最终将通过奖励会员在社区内的各类有价值有贡献的行为,将所发行的区块链积分(鸡蛋)分发给有效用户。

滑滑鸡是真的靠谱吗?赚钱怎么提现?

滑滑鸡是真的靠谱吗?

滑滑鸡通过兑换提现、回购分红等丰富形式回馈用户。每一个有效用户获得的有效积分(鸡蛋)都可以变现赚钱,目前社区内通过积分变现主要有两个途径:用鸡蛋免费兑换合规的数字资产,提现到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卖出变现。坐等官方回购鸡蛋、官方收入分红分配、临时奖励等现金回馈、发放和奖励。

在任务页面有多种可以赚取积分的方式;签到奖励、阅读奖励、点赞奖励、评论奖励、互动奖励、分享奖励、发帖奖励、视频奖励、广告奖励、邀请奖励,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就能获得鸡蛋奖励。注册就送1万鸡蛋,邀请好友再送10万鸡蛋。用户可选择将鸡蛋兑换为官方合作机构发行的数字资产,目前支持兑换的数字资产微CKC。

滑滑鸡赚积分(鸡蛋)

滑滑鸡什么时候能用现金回购鸡蛋?

目前平台处于发展初期,盈利能力暂时不足,且日常经营需要现金流比较多,因此平台将根据收入和现金储备情况不定期开展回购活动。未来随着商业价值收入的可持续增长,每个月现金流稳定且达到一定标准时,平台将定期展开现金回购活动。

滑滑鸡赚钱怎么提现?

在用户满足提现条件的情况下,用户可随时将兑换的CKC提现,用户可以选择提现到以太坊钱包或者申请提现到指定交易平台。在CKC/USDT交易时,实时卖出为USDT,最后将USDT通过法币交易渠道卖出兑换为现金。10000鸡蛋等于1元,鸡蛋兑换CKC的数量最少500000。

滑滑鸡积分(鸡蛋)兑换CKC

滑滑鸡APP区块链,喜欢这种赚钱玩法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目前其他用户的兑换提现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主要还是需要靠拉人推广才能真的赚到钱的。

这就是滑滑鸡是真的靠谱吗?赚钱怎么提现?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