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草是什么梗

2020-09-29 22:13:32 作者: 生草是什么梗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在网上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弹幕以及一些让人看不懂的,但是依旧还是很多人都在传,比如说这个“生草”,最近在弹幕上出现的频率可是非常高的。那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班一起来看看吧~!

生草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生草,主要是这个“草”的意思,在我们中国,这个草的意思,可能大家都会认为是骂人的,但是其实这个字是指非常好笑的意思。经常出现在弹幕上,其实这个生草的意思就是说这个视频非常搞笑。

生草是什么梗

至于生草这个词,其实是源自于日语“草生える”。意思是让人非常好笑的。因为笑这个字在日译中发音是wa ra。所以很多网友就直接简写为W了。然而大量的WWWWWWWWW看起来就像是一片草原,所以就被日本的网友调侃为“草生える”。传到国内之后就成了生草!

生草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