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2020年9月15日开盘沪指跌0.05%

2020-09-15 11:18:08 作者: 上证指数今日

  2020年9月15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两市开盘,沪指跌0.05%,深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24%。

  板块方面,共享经济概念领涨,数字货币概念涨幅居前,保险板块领跌,创业板首批ST股今天迎来“带帽”后的首个交易日,其中ST网力跌4.76%。

  个股方面,昨日跌停的大白马长春高新今天开盘涨0.37%,长春高新早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盈利21.71亿元-22.95亿元,同比增长75%-85%,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原因为控股骨干医药企业收入增长与及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并表。

  机构观点:

  郭明錤:预测苹果不会在新产品发表会发布iPhone

  天风国际郭明錤指出,近期Apple可能会发表的新产品包括iPhone 12系列、iPad Air与Apple Watch。我们估计Apple的iPhone 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 (最快)、9月中旬与9月中旬。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我们预测9月15日的新产品发表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而不会有iPhone。我们不预期Apple新产品发表将显著推升大部分Apple供货商的股价。

  银河证券:建议投资者关注经济反弹下的铜板块

  银河证券指出,市场宽松的流动性,以及主要经济体中美欧新冠疫苗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应用,将强化全球经济回暖的预期。宏观经济预期的边际持续上行将会改善大宗商品下游需求,利好铜等跟宏观面相关性较大的工业金属。